星期一, 1月 16, 2012

賞識狀~給我親愛的好夥伴---素玲

第一次在芳鄰初次遇見妳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---真是打扮得體又神采奕奕的媽媽!
然而在夢想嘉年華的遊行中,更讓我著實開了眼界!
因著孩子年齡小的關係,妳在家土法煉鋼完成了自家的遊行道具
超帥又神氣的小汽車,我相信一定是翊寬的最愛
而粉紅豬小妹可搶足了鏡頭,相信媽媽的心裏也有極滿足的成就感
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妳驚人的創造力與行動力!
在面對孩子的衝突時,看見妳摒棄作母親的威嚴,有耐心的和孩子討論
這是孩子的福氣也是我最欣賞妳的優點!
很榮幸芳鄰的工作團隊能有妳的加入
溫柔包容又有創意的妳,總適時的給予討論議題有更新的發想與執行力
看見妳帶領社團時,認真負責的策劃各種活動
並熱鬧的完成使命,帶給每個家庭各種難忘的回憶
相對的,也因著妳對芳鄰的認真影響到家人的認同
但,這都是一種學習與成長
相信經過步伐的再調整,妳可以找到對的方法來幫助自己完成夢想!
祝福妳及妳最愛的家人
平安喜樂

芳鄰好夥伴-淑宜寫於百年歲末之夜2011/12/2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