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6, 2012

賞識狀~給我的大孩子---礼謙

從你小小的一丁點兒大,看著你一天比一天大一點,
那時心裡總期盼著--孩子你要快快平安長大!
現在,你真的長大了.個兒高,手也大,連力氣也變大了.
以前,媽媽要蹲下來和你說話;現在,媽媽要仰著頭看你了.
看著你成長,細細回想--這真是一段很幸福的路.
幸福在--我們可以用溫柔的方式,討論心裡的感覺.
幸福在--你放學後,對媽媽傾訴上學時的點點滴滴.
幸福在--媽媽需要幫手時,你的大手挑起了重擔.
幸福在—我和爸爸意見分歧時,你會拍拍我的肩膀,
給我一個支持的眼神.
幸福在--你需要的時候,願意抱抱親親媽媽.
幸福在--你從不吝嗇對媽媽說:我愛你!
幸福在--你離開媽媽的身邊時,仍是謹守分際不逾矩的孩子.
幸福在--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並且勇敢的追尋夢想中.
我的大孩子,媽媽要祝福你--
祝福你確立信念,堅定步伐,
把握住每一個今天,
作該做的事!

幸福滿滿的媽媽於100年歲末

沒有留言: